Broken bones

[JC水仙]十题

强迫症
Hobbes有强迫症,这点谁都知道,我是说,那样一丝不苟的衣着再加上洁癖有强迫症也就显得无可厚非,可偏偏就有人喜欢挑战这点。他一进门就看到那人以一副吊儿郎当的慵懒姿态歪在他的办公桌后好整以暇的笑着看他。他微微皱起了眉头克制着自己的步伐不快不慢的靠近,却还是在抵达他的身前时漫不经心的伸出了手,歪头指尖擦过领口露出的一小片锁骨不无咬牙切齿的抿唇轻哼,“你就是忍不住hum?”带着些小鼻音的温柔低语,尾音却讨人厌的飘上了天,Reese扬起头将自己的弱点交了出去任由他将敞开的扣子重新束缚进扣眼里笑得轻描淡写的得意。

偏执症
自从Reese奄奄一息的被救回来后Hobbes就变了,他不再允许Reese踏出房门一步,无论是谁只要靠近他的休息室都会大发雷霆,甚至连整个活人墓都加重了警备。这一切Reese都默默地收在耳朵里却从不出口,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紧紧的抱住那个内心被自己吓坏了的冷硬典狱长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我还在。

表演人格
Reese克制不住自己每次一看到Hobbes就想要做些什么,有的时候是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有些则是理直气壮的从他手里顺走了笔打断正在进行的办公。Hobbes几次都想要发怒,他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却每每看到那双带笑的灰绿色眸子后面藏着的小心翼翼就不可避免的将怒气叹了出来,将一半的注意力分出来放在那个总让自己陷入危机的家伙身上。

狩猎游戏
Hobbes和Reese的相处一开始并不太美妙,像是两只被迫圈在同一个领地里的捕食者,漫不经心的拉开距离,每一个打量后面都藏着审视,利爪藏在得体的衣装后面蠢蠢欲动的想要扼住对方的要害使其俯首称臣,对自己露出柔软的后颈。他们用轻佻的语句掩饰试探,故作暧昧来侵入对方的空间,每一个都势在必得的想要将对方收入掌中,对视时却又心照不宣的淡然微笑,这是一场看谁先低头的危险游戏。

脑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Hobbes的脑子里住了一个人。起先是声音,自以为幽默的用漫不经心的耳语调侃着他每天看见的人和事,与自己相似的嗓音尾音俏皮上扬,怎么也不会错认。因为这声音Hobbes不自觉的为其描绘出了与自己相同的面容,眼角细碎的笑纹让他哪怕不说话也看起来带着那么些调侃,湖绿色的眼眸从不在一个地方停留太久,却在望向别人是真诚的看进眼底。这个人就这样在自己的脑子里安家落户,不争得同意就擅自从他的眼睛里望出去肆意的发表着他的那些歪想,却只有自己能听的到。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

性欲障碍
作为一个特殊监狱的典狱长就注定了他一年四季大多数时间就只能飘在海上,活人墓也从来不收女囚犯,这不是什么性别歧视,只是嫌管理起来麻烦。在这种环境中,他的禁欲也就是理所当然的结果。Hobbes不是一个放纵自己的人,除了有随时需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外,洁癖大概是最为重要的原因之一。但总有人乐于挑战规则,不是么?

禁忌冲动
这是不是不太对,偶尔Reese也会这样漫不经心的想上一句。他并不自恋,人生中的前四十年哪怕是单调的部队时期也从没有对镜子里的自己产生丝毫的欲望。但Hobbes不同,哪怕他们有着同样的面容同样的声音一模一样的体型,他就是想把Hobbes按在桌子上一点一点的剥去他的伪装,让那张傲慢的脸上的愤怒轻蔑被隐忍情欲所代替,眼角染上只属于自己的艳色,这种荒谬的冲动,他却甘之如饴。

粉碎性自尊
当Reese和Hobbes在一起时旁人理所当然的认为Reese是Dom,我是说,还有比Hobbes那变态的掌控欲更加明显的Sub么?每次一说到这儿Reese都会笑而不语的垂下眼睑,这在别人看是羞恼的默认,而Reese也乐的让全身只穿戴着一条皮革项圈跪在地上给自己做口活的典狱长只唯自己所知。

撕毁梦想
Hobbes曾经想过有一天他可以放下自己亲手设计的监狱和不再射膝盖的Reese一起在海边住下来,然后再养只狗——这主要是Reese的幻想和设计,Hobbes主要是坐在他的对面不着痕迹的看着他唇边灿烂的笑容失神。但不可否认,当用一个一起把两个人圈起来的时候连Hobbes都不可避免的升起了几丝期待,而这一切都在那通辗转接到自己手中的电话之后戛然而止。

无爱者
活人墓就像一台精密的仪器一样一丝不苟的运转着,将人束缚在条条框框之间再也没有重见天日的机会。就像它的典狱长,一身高级定制妥帖的把他高大的身形包裹,没有一丝亮色的着装却也让他显得疏离而冷漠,高高在上的垂下眼将活人墓的所有动静尽收眼底,染上银霜的鬓角没让他有丝毫的老气,反而更添威严。但只有资历最老的医生才隐约记得,他们的典狱长曾经并不是这样的,而活人墓也曾经不止这一个典狱长。

评论(3)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